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空军捐献美国博物馆F-5E战机 已经正式展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48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台湾空军一架退役F-5E战机近期捐献给美国一家航空博物馆,日前已经正式展出。

  报道说,台“国防部”去年底应请求捐赠空军一架退役的F-5E战机,给位在美国加州的“洋客”航空博物馆。

  据悉,这架原本隶属空军八大队,编号5243的单座机,已经在今年一月间运抵美国,并且完成组装,在3月26号正式展示,台方“驻美军事代表团”团长柏鸿辉少将当天代表台方,出席捐赠仪式。

  报道称,“洋客”博物馆已经在网站上公布当天的活动照片,这架由台湾自行组装制造的F-5E战机,维持“中正”字样的空军涂装,在博物馆典藏的各式美军战机里格外醒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