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政局动荡 福建再次暂缓游客赴泰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7:59
  中新网福州4月15日电 (詹托荣)刚恢复的泰国游,受泰国政局的再次动荡,又被要求暂缓。记者15日从福建省旅游局了解到,因泰国“红衫军”大规模反政府活动近期再次爆发,福建省旅游局已向所在的各旅行社发出文件,要求暂缓组织赴泰旅游。

  福建旅游部门发出暂缓泰国游的通知后,各旅行社就主动联系已报名泰国游的游客,办理退团、延期的相关手续,多家航空公司已推出赴泰机票免费延期的举措。业内人士估计,中国游客赴泰国游淡季将持续到“五一”长假后。

  “福建赴泰国游刚恢复不久,现在又被暂缓了,泰国不稳的政治局势已严重影响了泰国的旅游业。”福建康辉旅行社福州湖东路营业大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今年三月中旬,由于泰国政局不稳,福建旅游部门暂缓过游客赴泰国旅游。

  携程机票业务工作人员透露,泰航在4月12日正式发文通知,凡是已购买好泰航2010年4月30日或之前前往泰国机票的旅客,无论原购买机票是否允许免费改期,泰航一律可以帮助旅客进行延期处理,并免去延期费用。

  记者从福建当地各旅行社获悉,近期泰国游大受影响,但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线路并未受影响,游客报名仍火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