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测绘局4架飞机已到玉树灾区开展航空摄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8:10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赵永新)来自国家测绘局的最新消息:该局紧急调集的4架飞机已经达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目前正在地震灾区上空进行航空摄影、摄像;国家测绘局国土测绘司司长张燕平也已连夜赶到灾区,现场协调指挥抗震救灾航空摄影、摄像工作,所获影像资料将在第一时间交给抗震救灾部门,为研判灾情、开展救灾提供宝贵资料。

  据介绍,玉树地震发生后,国家测绘局高度重视,出差回京的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立即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测绘保障工作,并按照国土资源部徐绍史部长的指示,紧急调集4架航空摄影飞机前往灾区,力争以最快的速度获取灾区震后高分辨率航空摄影影像,尽快提供抗震救灾使用。

  其中,两架无人飞机和6名技术人员已于14日连夜赶往地震灾区进行航空摄影;15日,一架高空航摄专用飞机搭载机载合成孔径雷达系统,从西安起飞直接前往灾区获取干涉雷达影像,另一架“空中国王”航空摄影飞机从张家口起飞前往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