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民政部:对地震灾区困难群众实施临时生活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0:31
  中新网4月15日电 (记者 张希敏)记者15日从中国民政部获悉,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因灾导致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实施临时性生活救助。

  据了解,救助采取每人每天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补助期限三个月。对受灾的孤儿、孤老、孤残人员加大救助力度。所需资金中央财政已在14日下拨的2亿元抗震救灾综合财力补贴中安排。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位于玉树县境内海拔4300余米的山区。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617人遇难,重伤970余人,倒塌房屋1.5万余间,10万群众急需转移安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