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上1.7万名知识分子响应“保卫古巴”的号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20:45
  人民网4月15日电 据古巴《起义青年报》日前报道,世界各地17120位知识分子响应保卫人类网“保卫古巴”的号召,谴责欧洲议会干涉古巴的内部事务。

  “保卫古巴”的号召已将世界上的知识分子、学者、社会战士、批判思想家、声援古巴革命的艺术家形成一个共同阵线。他们谴责欧盟对古巴的干涉态度,它企图操纵媒体将一名古巴刑事罪犯的死亡说成是政治犯的死亡。文件要求欧洲集团特别是美国政府停止对古巴人民的罪恶封锁,只因为古巴不接受强加,保卫有尊严和独立地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与17120位知识分子一起签署文件的还有200多个各种组织,从声援古巴委员会到知识阶层,以及数百个研究中心、社会团体等。(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