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首都警民冲突受伤人数增至158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22:42
  新华网雅加达4月15日电(记者 李晓渝)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15日证实,在首都雅加达前一天发生的警民冲突中的受伤人数至少有158人,另有3名警察丧生。

  该中心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所有伤者正在雅加达的各医院接受治疗。

  14日,雅加达北区丹戎不碌港附近数百名民众因一座墓地的拆迁问题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双方除有人员伤亡外,还有许多车辆被毁坏或焚烧。

  据此间媒体报道,雅加达部分市民对政府强行拆迁墓地不满而与警方发生冲突,他们使用石块、棍棒等攻击警察,而警察则用催泪弹、石块等还击。从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看,冲突相当激烈。

  当晚,印尼总统苏西洛下令相关单位对这起冲突事件的诱因和背景进行调查。他同时要求暂停对该墓地的拆迁工作。

  雅加达特区地方政府官员也于事发后在电视上发表讲话,向卷入冲突的民众表示道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