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东台一渔船海上失踪10天 搜寻暂无音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3:11
  中新网盐城4月15日电 (记者 于从文 )4月15日,记者从江苏东台市政府部门获悉,该市一渔船与岸上失去联系10天,搜寻至今暂无任何音讯。

  据了解,4月12日中午11时许,江苏东台海监渔政部门接到电话报告,弶港镇一艘船号为苏东台渔运088号的渔船在海上作业的渔船,与岸上失去联系。该渔船于4月4日出海作业,船上共有10名船员,船于4月5日夜间在如东海域的牛角沙附近向岸上回报过情况,4月6日起失去联系。

  该渔船与岸上失去联系后,地方政府及各有关方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全力搜寻。通过渔业安全信息平台对失去联系的船只进行搜寻,出动海洋渔政船出海搜寻,群呼在海上作业的所有东台渔船进行拉网式搜寻,并向邻近的县(市)发出协查通报,请求帮助搜寻。

  4月15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派出直升机参加搜救,搜救范围扩大到42海里,但是仍没有渔船任何音讯。截止记者发稿,搜寻工作正在进行中。东台政府办一人士表示,虽然经过10天的搜寻没有任何音讯,但仍没有放弃搜寻。他同时表示,搜寻中没有发现海上有任何与渔船有关的飘浮物,也不排除渔船目前是安全的,因为以前曾发生过渔船失去动力随海浪飘浮,等到遇到其他船只获救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