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姚明基金会募集善款亚欧乒乓球对抗赛捐赠票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6日06:47
  据新华社休斯敦4月14日电 (记者陈宇、陈如为)在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之后,篮球明星姚明14日宣布他的基金会将立即为灾区募集善款,同时将根据震区的实际需要提供帮助。据悉,这个基金已经投入200万美元用于四川地震灾区学校等设施的灾后重建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汪涌、张寒)15日晚在“2010年亚洲·欧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站的比赛开赛前,参赛的10名世界级乒乓球高手和所有观众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随后赛事组委会宣布,将把本次比赛的所有票房收入捐赠给地震灾区。虽然最后的票房收入尚未统计出来,但从这两个比赛日的上座率来看,预计将有10万元左右的收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