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蒙城灭门案已有部分线索 警方暂不公布详情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5:07
  “门窗公司老板一家5口被杀害!”发生在蒙城县城东八里新庄的这起“灭门”惨案,已过去一周的时间。记者昨日了解到,当地群众已给警方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

  昨日,在永康门业有限公司的案发现场,记者发现门口范围百米内警戒线还一直没有解除。“按上面指示,每天我们都有8名警员全天候地守在这里。 ”一名值守警戒任务的防暴警察对记者说,目前,除了参与侦破工作的刑侦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都不得进入案发现场。

  “戴中伟的老家不是这里的,是双涧的。 ”随后,记者找到了戴中伟双涧的老家,提起几天前的这起惨案,村民们还记忆犹新,“这个孩子从小到大都在我身边。 ”同村的王大妈悲痛地告诉记者,自己是看着戴中伟长大的,戴中伟从小就很惹人疼,有时还帮助邻居干活。现在出现这样悲剧,王大妈几夜都没有合眼了。

  在蒙城县公安局,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群众给警方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详情暂不便对外公布。 “公安部已派两名专家在蒙城指导并协助破案。”蒙城警方告诉记者,此次前来的专家包括一名法医和一名痕迹专家。但对目前的最新进展情况,警方依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一有最新情况,我们会及时向媒体通报。 ” (张杰、吴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