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4万床棉被 1万件棉衣发往灾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8:45
  本报讯 (记者王靖瑄、见习记者吴昊岚)4月15日下午,沈阳救灾物资管理服务中心院内,1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地装车。车上装的是即将发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救援物资。为了尽早把物资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工人们一夜没合眼。

  “不敢睡,也不能睡!”工人们说,“地震灾区的兄弟姐妹、老人孩子正在受苦,咱们哪能睡觉?”他们听说灾区未来几日还可能降雨的时候,更着急了,“下雨多冷啊,万一冻病了怎么整?咱们多使把劲儿,把这些棉衣、棉被早点运过去,他们就少挨些冻,少遭点罪!”

  这批物资共有1万件棉衣和2万条棉被。当晚,它们“乘”专列运往地震灾区。这已经是辽宁省第二批运往灾区的救灾物资。此前,已有2万床棉被已在14日19时从沈阳发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