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偷钱副乡长被开除党籍 5000元公益金藏鞋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9:23

  法制日报来宾(广西)4月15日电 记者莫小松 常鑫 记者今天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合山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偷钱藏鞋底”的合山市北泗乡副乡长周能东14日被批准逮捕。

  据周能东交代,3月24日计生工作结束后,他跟市乡工作队员提出,由他出钱买菜到吴秀才家吃中午饭。吃饭时,周能东趁打电话之际,在吴秀才的房中将5000元公益金偷走。发现钱不见后,吴秀才立即把吃过饭准备离开的周能东等一行人叫回来,要求搜身。最终在周能东的两只鞋内搜出了5000元钱。吴秀才告诉记者,周能东是自己的上级,事发当天他们一行是来给村里送钱建垃圾池的。

  据了解,合山市人民政府已于4月9日暂停周能东的副乡长职务。4月13日,合山市纪委常委会开除了周能东的党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