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两市今日低开 期指上市交易券商类股领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09:35
  中新网4月16日电 股指期货今日上市交易,A股市场券商板块迎来开门红,盘中黄金股、券商、商业连锁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微跌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159.67点,盘中个股跌多涨少。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3159.67点,跌5.30点,跌幅0.17%。深成指开盘报12503.5点,跌9.83点,跌幅0.08%。

  板块方面,黄金股、券商、商业连锁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房地产、网络游戏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季度GDP创下近12%的高增长。与此同时,3月份居民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2.4%,较上月下降0.3个百分点。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祝宝良表示,目前确实出现经济过热的苗头,但是不会延续。

  对于正在进行的铁矿石谈判,商务部昨日表示,希望继续维护铁矿石价格谈判的长期协议基础,对于国际铁矿石定价是否有垄断问题,商务部也正在研究。同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冰生指责铁矿石谈判已经不算是谈判,而成为矿业巨头单方面报价的要挟。

  中国铝业发布公告,增发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00 亿元,将用于几个生产项目,包括重庆年产能80万吨氧化铝项目(计划于2010 年投产)、山西年产能80万吨氧 。中国铝业13.42-0.02-0.15%化铝项目,以及河南70 万吨矿石加工厂。这些新增氧化铝产能将使公司现有产能增加19%。(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