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签署延长失业补助法案 耗资180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6日11:5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一项延长失业补助的法案,这项法案将需180亿美元的资金投入。

  据悉,该法案包括将失业人员医疗保险补贴期限延长5周,失业救助期限将延长至6月2日。此外还会继续推行全国洪水保险计划,并向救治享受联邦医疗保险(Medicaid)患者的医生提供全额工资保障。

  4月15日晚,美国参议院先是以59票对38票通过了该法案。2个小时后,法案又在众议院以289比112票获得通过。而后,奥巴马迅速签署使之生效。奥巴马发表声明称:“在这场经济危机中丧失工作的数百万美国人依靠失业救助和医疗保险度日,这使他们能找到工作并最终谋得生路。正如我在政府预算中所希望的那样,我敦促国会能够迅速行动起来将这些补助期限延长至年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