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危重伤员都将得到有效医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3:22
  人民网西宁4月16日电 (记者陈沸宇、郅振璞)记者在刚刚结束的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的会议上获悉,因有强大的医疗资源做保障,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危重伤员都将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医治。

  据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介绍,目前,在玉树灾区工作的医护人员共有1300多人,还有200多辆救护车和20多辆大巴。大巴一是将伤员从结古镇运送机场,二是直接将伤员送到西宁。他说,4架民航飞机与空军7架飞机是运送伤员的主要力量,截至目前,已运送危重病人897人,其中运送到西安、兰州、成都的有187人,其余的都被送到西宁14家医院医治。被运送到各地各医院的伤病员都得到了良好的医治,他们陪同家属的食宿均由医院负责,医院还专门为病人们开设了食堂。

  据悉,今天还有300多名伤员要运送到西宁救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