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荃湾男婴弃尸案 警方拘捕一名17岁少女协助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5:17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荃湾今天清晨发现一具初生男婴尸体,警方列作婴儿尸体发现案处理,其后拘捕一名17岁少女协助调查。

  警方中午交代一名初生男婴怀疑被人弃置在荃湾沙咀道一个垃圾箱内,送院后证实死亡的案件。

  荃湾刑事总督察包永权表示,今早近6时,一名清洁工人在咸田街与沙咀道交界的路边,发现一具仍然连有脐带的男婴尸体,于是报警。警方在警犬的带领下,在宝石楼二座一个住宅单位内,发现一名17岁刚分娩的少女,警方已经将她拘捕,再作深入调查。据介绍,单位内,发现内有血渍及染血衣物。

  而该名女事主的男朋友亦被警方邀请返警署协助调查。

  包永权又指,暂时未知男婴的死亡时间,有待法医验尸后进一步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