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佛教界为玉树地震灾区捐赠善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6:19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魏武)中国佛教协会16日在北京灵光寺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举行祈福回向法会,并现场募集善款233万元。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法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以全国佛教界的名义对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并对逝去者表示深切哀悼。他说,佛教以慈悲为怀、爱人如己著称,玉树民众遭受地震灾害,中国佛教界感同身受、万分关注,为他们的生命和财产损失深感悲伤。青海玉树地方的藏传佛教僧侣已积极主动地投入救灾行动。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说,中国佛教协会和各地佛教界高度关注玉树地震灾情。中国佛教协会迅速向青海省佛教协会及玉树州佛教协会发去慰问电,并向全国各地佛教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广大佛教四众弟子迅速行动起来,举行祈祷法会和捐款活动,以自己的努力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僧大德、中国佛教协会工作人员和信众等近千人参加了法会并捐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