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股指期货上市首日 交易的23只概念股普遍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8:13
  新华网深圳4月16日专电(记者彭勇)16日,万众期待的股指期货正式挂牌交易,28只概念股中除5只股票停牌外,其他23只股票表现不佳,仅有3只股票上涨,下跌的股票达到20只,跌幅普遍超过1%。

  截至收盘时,上涨的3只股票中,ST张股大涨3.02%,ST中葡上涨1.60%,SST华新上涨1.30%。

  下跌的20只股票跌幅普遍超过1%,中国中期暴跌9.82%,美尔雅大跌7.89%,大恒科技大跌6.08%;高新发展和中大科技2只股票跌幅超过4%;厦门国贸、国金证券和宏源证券等3只股票跌幅超过3%;长江证券、津滨发展、国元证券、东北证券、云南铜业等5只股票跌幅超过2%;粤宏远A、宏达股份、现代投资、中粮地产、西北化工、中化国际等6只股票跌幅超过1%;丰原生化下跌0.89%,跌幅最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