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西部机场集团捐款200万元支援玉树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8:26
  人民网西安4月16日电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灾害后,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组织部署抗震救灾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喜奎,集团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曾顺福,于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措施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在全力做好救灾保障的同时,迅速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进行募捐。集团公司领导亲自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广大员工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特别是集团公司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也主动加入抗震救灾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在短短一天时间内,集团公司和广大干部员工共捐款200万元,这笔款项将以最快的速度捐往玉树灾区。

  目前,集团公司已经从各单位抽调了一批特种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赶往西宁和玉树机场,帮助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根据需要,集团公司还将组织力量,不断加强救援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杜峻晓 房晓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