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获救工人已有过半数康复出院(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20:30
  4月16日,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康复出院的获救矿工孟恩意与医务人员挥手告别。当日,转诊到太原接受治疗的53名王家岭透水事故获救矿工康复出院。经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后,他们恢复良好,身体各项指标均达到出院标准。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4月16日,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康复出院的获救矿工与医务人员告别。当日,转诊到太原接受治疗的53名王家岭透水事故获救矿工康复出院。经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后,他们恢复良好,身体各项指标均达到出院标准。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网太原4月16日电(记者刘翔霄)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新闻办了解到,截至4月16日18时,115名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获救工人中有65人已康复出院,2人仍在接受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其余人员均已达到卫生部制定的出院标准,正在进一步接受医学观察。

  负责此次救治工作的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李荣山介绍说,出院工人生命体征平稳,饮食正常,心理状态基本稳定,达到了卫生部制定的出院标准,并且经过了48小时的医学观察,情况良好。16日早医院又为每人进行了体格检查,并在出院时特别嘱咐他们,避免感冒,避免劳累,合理膳食,注意休息。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王家岭矿碟子沟项目部发生透水事故,153人被困井下。经过3000多名抢险救援人员八昼夜的抢救,115名工人被成功救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