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五渔民因渔货腐烂散发毒气中毒 一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22:01
  中新社海口4月16日电 (李俊 王平庄 )16日上午,在洋浦港锚地附近作业的广西籍渔船“桂北渔00028”船上5名渔民,被船上腐烂渔货散发出的毒气毒倒,至下午17时许,其中一名渔民抢救无效身亡。

  当日上午8时05分,海南海事局搜救中心总值班室接到白马井一姓王的居民报告,称在洋浦港锚地附近作业的“桂北渔00028”船上的5名渔民在冷藏舱里中毒昏迷,请求救援。海南海事局搜救中心立即将情况通报洋浦海事局,并要求派船紧急救援。

  上午9时25分,在洋浦海事局“海巡1805”艇救助下,中毒的5名渔民被送往海南省儋州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桂北渔00028”渔船上共10名船员,中毒的5人中包括船长和船长妻子。至下午17时许,5名中毒渔民已有1男性渔民死亡,2人脱离危险,船长夫妇2人仍在昏迷,已被移往海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初步判断,渔民中毒的原因可能是因下雨导致船舶冷藏舱进水,舱里渔货腐烂散发出了毒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