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导致停航 波兰总统葬礼仍将如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5:15
  中新网4月17日电 尽管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导致大面积航空管制,一些外国元首可能不能到波兰出席总统卡钦斯基的国葬,但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波兰当局决定按原定计划,如期在18日为因空难丧生的卡钦斯基夫妇举行葬礼。

  受到火山灰影响,波兰已关闭大部分空域,克拉科夫机场也停飞。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内的多国领导人专机原定降落该机场。波兰当局一度考虑将葬礼延期。但卡钦斯基家人表示希望不受外界环境干扰,维持出殡日期不变。

  当地时间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及多位政要乘坐专机前往俄罗斯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坠毁,机上96人全部遇难。波兰决定18日为卡钦斯基夫妇举行葬礼,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等政都决定参加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