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们感同身受 我们紧急援助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7:37
  省军区官兵捐款127万元

  16日上午,四川省军区党委组织全区官兵、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转业待安置干部集中向玉树地震灾区捐现金127万元。其中,省军区党委机关、直属队及在省军区参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培训的300余名师团干部现场向灾区捐款23.57万元。截至目前,省军区已先后组织5批救援队1200多人奔赴玉树。 (邢珊瑚 记者 李旭)

  四川书画家情系玉树

  4月16日,“四川美术家爱心捐助玉树灾区活动”中,来自四川的知名美术家现场为玉树灾区作画、捐画、捐款,现场所捐作品将于近日举行义拍,所得款项捐赠玉树灾区。 (记者 何茜)

  我省690名公安干警驰援玉树

  4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全省公安机关支援玉树抗震救灾情况。目前,我省第一时间赶到灾区的690名公安民警、特警和消防官兵配备3辆炊事车,携带42台生命探测仪、6只搜救犬、1600余套各类救生器材等,已经全部投入抢险救援、维护治安等工作,并成功救出3名被埋群众。

  (记者 李丹)

  省电力公司:急送电力设备

  继15日中午将首批3台发电设备运抵玉树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4月16日11时30分又发送了一批应急电力抢险设备及物资,从成都出发前往玉树灾区。这批应急抢险队的主要任务是在玉树灾区受灾群众安置点建立应急电力供应。

  (记者 胡敏 实习记者 黄泽君)

  四川移动:保玉树通信畅通

  地震发生后,四川移动立即从甘孜、成都等地组织第一批60名抢险救灾人员陆续赶赴玉树。先头部队于14日晚抵达,正参与玉树的通信光缆抢修。此外,40余辆抢险车辆、2辆应急通信车、1辆10吨油罐车也陆续启程驶往玉树。 (记者 曾小清)

  四川联通:抢险队星夜兼程

  16日凌晨1时,经过20多个小时星夜兼程,由7名技术骨干组成的四川联通抗震救灾抢险队到达玉树灾区。他们立即协助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修复受损网络、稳定通信状况。同时带去价值约54万元的帐篷、棉衣、棉被、睡袋、应急灯、安全帽、指南针等救灾物资。 (记者 卢薇)

  华西集团:重型机械急赴灾区

  4月16日上午10时,由50余名华西集团员工组成的救援队携带抗震救灾重型机械出发奔赴玉树。目前,该集团已结集300名员工组成救援第二、第三梯队,随时准备出发。 (记者 郝勇)

  省登山救援队赴玉树

  由省山地救援总队和泸州、南充、眉山、自贡山地救援分队共计12名队员组成的四川省登山救援队已于4月15日出发,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记者 钱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