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西藏聂荣县5.2级地震与玉树地震属巴彦喀拉块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1:24
  新华网拉萨4月17日电(记者颜园园)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4月17日8时58分,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聂荣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这次发生的地震区域与青海玉树地震同属巴彦喀拉块体,但并不在一个断裂带。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介绍,这已是聂荣县今年的第3次5级以上地震,为震群型,今年3月24日这一区域连续发生过5.7级和5.5级地震,未造成人员和牲畜死亡,但造成了房屋倒塌、开裂等财产损失。这次地震估计会进一步加重前几次地震使房屋出现的裂缝情况。

  目前,西藏已派出由地震局副局长索仁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灾区,具体的灾情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聂荣县属高海拔草原地区,人烟稀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