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空军紧急增运1080顶帐篷应对灾区雨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2:44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7日电 (徐汇东 沈玲 符永康)17日凌晨6时开始,空军紧急出动8架运输机,飞行8架次,截止到中午12点,共运送帐篷1080顶,救灾器材20吨,野战食品24吨,共计158吨。以应对灾区可能出现的降温及雨雪天气。

  天气预报说,青海玉树灾区17日下午到夜间有阵雨或短时小雪,19日白天至夜间有小到中雪,并将出现大幅降温。

  正在玉树灾区指导救援的总参谋部气象水文专家组指出,17日夜间,玉树灾区降雪量不大,对部队抗震救灾行动不会有严重影响。但专家提醒救援人员和受灾民众特别注意伴随降雪而来的夜间低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