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卫生部:严控灾区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5:27
  中新网4月17日电 国家卫生部连夜发布通知,紧急部署玉树灾区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强调,要协调有关部门对灾区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的水源和水厂采取相应的控制措施,防止发生重大饮用水卫生安全事件。

  卫生部指出,灾区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安全是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工作一项重要任务。受灾地区卫生防疫人员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受灾群众集中安置场所、灾区留居群众和救灾人员集中生活点以及救灾物资集中分发场所为重点,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卫生监督职责,做好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工作。

  卫生防疫部门要组织协调食品安全各监管部门,对供应灾区食品、灾区食品生产经营和餐饮单位实行严格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同时要切实加强灾区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合理调配卫生监督人员深入一线开展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配备必需的卫生监督设备和工具,实行分区划片、定岗定员,巡回指导、落实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