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邻居去外地出差家犬整夜狂吠不停 居民夜晚难眠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5:26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见习记者何秀)4月15日上午,头天晚上被狗吠声吵得没法入睡的黄女士向本报反映,称邻居去外地出差,其家里的两只狗整夜狂吠不止,吵得左邻右舍睡不着觉。小区保安获知情况后,已与狗主人取得联系并妥善处理此事。

  黄女士住在南宁市大学东路一单位小区。4月14日晚8时开始,小区2栋不知谁家的狗一直叫个不停,吵得人根本睡不着觉。她到2栋附近四处查看,但只听到狗叫,却没有看到狗,不清楚是哪家传出的狗叫声。

  黄女士说,本以为晚上狗主人回家后会把问题处理好,狗不再叫了。谁知,从14日晚至15日上午,狗一直在叫,没有间断过。从狗叫的声音可以判断出,当晚狂吠的至少有两只狗。

  15日上午9时许,狗仍在叫个不停。黄女士来到小区保安处反映情况。保安员表示,当天上午已经接到近10户居民反映狗吠扰民的情况,夜班保安已经到2栋查看过,发现是该栋2单元5楼的住户养的两只大狗在叫。由于主人不在,保安敲门没有人反应。据了解,这个小区的住户大多是70多岁的退休老人。

  15日下午,记者向小区保安处了解情况。一值班人员说,这两只狗的男主人出差未归,而女主人14日晚恰巧值夜班也没有回家。两只狗可能是饿了或没见到主人,才不停狂吠。而以往并没有出现此类情况。

  值班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与狗主人取得联系,要求狗主人妥善处理此事。

  作者:何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