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格萨尔广场安置点通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9:02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8时03分报道,玉树电网抢修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在玉树县城的格萨尔广场包括其他受灾群众安置点,以及玉树机场都将陆续恢复供电。现在正在进行供电前紧张准备工作,连线中央台前方记者费磊。

  记者:我现在是在结古镇格萨尔中心广场位置,今天,青海电力集团以及武警水电二总队的官兵都在埋设临时线杆,架线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现在等待通电。

  据了解,通电即将进行。随着格萨尔广场照明点的恢复,卫校操场安置点,赛马场安置点,体育场安置点等将会陆续在今天晚间到明天恢复照明供电。

  目前,格萨尔广场人很多,当地受灾群众听说电要通了都在广场周边等待。从青海电力公司了解到,青海电力公司成立两个保障组,一个是明亮工程保障组,保障重点单位以及受灾群众安置点照明工程;还有一个是机场抢修工程。据了解到机场抢修工程正在进行,而且即将要完成,在今天除了照明点工程完成之外,机场供电线路也会接通。

  (记者费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