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恢复通电(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09:04
4月17日,救援人员在结古镇一处废墟中实施搜救。新华社记者 聂建江 摄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8电(记者何伟 陈思武)经过600名专业人员紧急抢修,4月17日晚,青海玉树灾区终于恢复通电。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靠近州府所在地结古镇,这里的发电和供电系统遭受重创,一度陷入瘫痪状态。

  青海水电集团公司计划投资部主任吴世周说,地震发生后,玉树州6个水电站中西杭、当代水电站几近瘫痪,禅古、科玛水电站严重受损,同时供电设施严重受损,中心变电所以及多处输电线路遭受破坏,无法进行供电。

  黄河水电公司董事长李树雷告诉记者,为了抢修受损设施,恢复正常供电,黄河水电公司和青海省电力公司紧急调集60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抢修突击队,赶赴现场进行抗险救灾。

  17日20时20分,结古镇广场附近路灯终于点亮,这标志着玉树灾区恢复正常供电。“目前,灾区近八成救灾安置点都得到电力供应,已有900多顶帐篷实现通电。”吴世周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