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民政部:玉树地震拟不发动全国性救灾捐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0:11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民政部救灾司司长邹铭和中国地震局赈灾应急救援司副司长苗崇刚介绍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民政部救灾司司长邹铭指出,经国务院同意,针对此次玉树地震,拟不发动全国性的救灾捐赠。

  邹铭表示,对自愿奉献爱心的,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可以通过中直机关工委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程序捐赠;社会各界可通过民政部公告可以开展救灾募捐的社会组织和公募基金会捐赠,比如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各地也可通过当地民政部门公告的有关捐赠程序,向玉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