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政部:09年全国接收各类社会捐赠款物332.78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5:17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贾玥)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民政部今日在北京召开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报告会。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慈善捐赠报告。报告称,2009年,全国接收各类社会捐赠款物332.78亿元。其中,捐款约227.5亿元,物资折价约105.28亿元。接受来自境外捐赠45.05亿元,占全国接收捐赠总额的14.1%。

  报告还显示,国内外各类企业捐赠总额为131.27亿元,企业仍然是国内最主要的捐赠主体,而民营企业捐赠款物超过54.27亿元,占境内捐赠总额的20.39%;国内个人捐赠总额为68.27亿元,占境内捐赠总额胡23.40%,个人捐赠呈现上升势头。

  民政部在会上同时通报,经过社会各界的推荐、公众和评委会的评选等工作程序,共有53名个人、企业和慈善项目荣获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将于近日予以公开表彰。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