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二炮玉树抗震救灾医疗帐篷安装数字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0:51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8日电(秦洁、刘永宏)18日上午,青海广播电视局为二炮玉树抗震救灾医疗队捐赠16套数字视频电视,其中包含直播卫星接收机、21寸电视机和50台收音机。

  二炮抗震救灾医疗队队长李涛说,电视设备的安装,可以缓解医疗帐篷内人员的心理压力,可以让接受治疗的灾区群众能及时了解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高大伟说,大灾过后,人民不仅物质匮乏,精神也十分疲惫,我们安装电视,可以让救灾官兵和灾区群众及时了解外界情况,对他们的心里也是很好的安慰。

  在医疗帐篷住院的藏族患者南卡扎西说,通过收看电视节目,让我们了解到了全国人民对灾区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很感激。

  据了解,经过工作人员调试,这些数字视频电视目前可接收36个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