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东盟各国驻邕总领事馆捐款捐物支援广西抗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2:51
  人民网南宁4月18日电(记者庞革平、谢建伟)广西发生的特大旱灾引起了东盟国家的关注。连日来,东盟各国驻南宁总领事馆纷纷向广西灾区表示慰问,并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广西抗旱救灾。

  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英洪专门致信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对旱灾造成广西的农业损失表示痛心,并向广西灾区人民表示慰问,祝愿灾情早日缓解。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则向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致慰问信,对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相信广西一定能够夺取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与此同时,该领事馆工作人员捐款2000元支持广西抗旱救灾。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参加了广西对外广播电台举办的“抗旱救灾,情系灾区”公益活动,捐赠了一批饮用水,随后又向灾区捐款1000元。泰国驻南宁总领事安特蓬对广西灾情深表关切,并前往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捐赠1万元抗旱救灾款,希望把这笔捐款用到最需要的灾区。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也对广西旱情表示高度关注,多次致电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了解灾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