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东最大纺机市场石狮开业 台环保机械成抢手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5:04
  中新网石狮4月18日电 (林永传 郭斌)18日上午,第13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机械馆开馆仪式暨石狮市纺织机械设备专业市场开业庆典,在福建石狮服装城举行。

  本届海博会机械馆市场场馆面积3.5万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纺织染整缝制机械设备综合市场,集商贸、办公、住宿、仓储与物流等于一体,功能齐全。

  本届展会机械馆展位面积达1.5万平米,是去年海博会机械馆的6倍。有来自欧洲、日本、韩国和包括台湾在内全国各地300多个品牌的生产、销售商入驻参展。

  高效节能环保染整设备成为今年的新亮点。展会展出的各种设备高效、短流程设备占据主流。这些设备大力推行一步法、二步法工艺,缩短设备工艺流程,提高水洗、A车、汽蒸箱的工作效率,降低水耗、汽耗、减少废水的排放。

  海博会“两岸共同办展”的优势发挥得异常明显,本届海博会机械馆共有来自宝岛台湾的上兴机械、流亚科技、力根、顶益、宏翔机械、青山科技、立泰化学等约20家台湾企业来参展,前来看样订货的客络绎不绝。

  来自台湾的展商谢世兴告诉本网记者,台湾本岛纺织缝制染整机械设备制造业起步较早,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其生产的纺织大圆盘机、自动输送染化料、涂胶涂层后整理设备等享有盛誉。

  谢世兴说,近年来,随着大陆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机械设备需求量大增,大陆逐渐成为台湾纺机设备的主要市场。台湾本岛纺机设备制造商非常看好海博会,今年以来来自大陆的订单增长很快,石狮市场很有活力,市场的行情很火爆。

  据悉,从今年开始,作为海博会三大主展馆之一的机械馆,将展示国内外最新最先进的专业机械设备。纺织机械设备专业市场经理王忠诚介绍,该市场85%的商铺已有厂商入驻,且入驻厂商还可享受到石狮市政府给予的一系列扶持政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