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空运未出现人员物资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6:39
  新华网西宁4月18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了解到,18日是玉树地震后的第5天,从这一天开始青海境内3座机场起降的飞机,主要运力转向了救援物资为主。4天多来未出现人员物资滞留。

  青海机场新闻发言人雷金钟介绍,截至18日早上6时,青海境内玉树、西宁、格尔木3座机场累计起降各方救援飞行317架次(含军方),运送救灾人员11590人次,伤员2883人。运输救援物资1257吨。“15日至17日将大量伤员通过飞机运送出灾区后,从18日开始,空运力量将主要投向救援物资的运送。”雷金钟说。

  据了解,自14日开始,西部集团公司所辖的青海3座机场飞机起降顺畅、秩序井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