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救助受玉树地震影响四川甘孜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6:51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受青海玉树地震影响,与之相邻的四川省甘孜州也不同程度受灾。4月17日,针对甘孜州灾情,中国红十字会决定从位于成都的四川红十字会备灾中心紧急调拨2000床棉被、2000件棉衣、200箱环境消毒剂运往甘孜地震灾区,共计价值22.13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当地红十字会开展救助工作。

  据了解,截至4月17日,甘孜州在地震中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失踪人数上升至14人,受伤164人,共7.2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4万人,倒损农房6000余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