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看守所百余名在押人员安全转移 无人脱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7:24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玉树当地关押了一百多个在押人员的看守所,在地震发生后平安转移,没有出任何事故,没有任何人员脱逃。

  武和平说,我们将搜救生命作为第一原则,对所有人一视同仁,只要哪里有生命的迹象,我们就全力去哪里救援。

  “这次救灾,我们按照国家突发灾害应急预案的要求,在汶川抗震救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三支专业力量,达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合理配置。”武和平说,“在一线,消防特勤救灾、边防救治,公安特警则维护灾区秩序。数百名公安特警分布在像金融网点、物资仓库、要害机关、涉及水电国计民生的这些要害部位,执行巡逻警务。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