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闽粤警方摧毁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9:37
  新华网福州4月18日电(记者郑良)据来自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的消息,泉州警方日前抓获4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协助广州警方破获涉案值130万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

  据泉州警方介绍,今年4月初,广州警方向泉州石狮市公安局通报情况:警方在网上追捕的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吴某等4人目前躲藏在石狮,要求石狮警方协助调查抓捕。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2日下午,居住于广州番禺区的舒某在家中的固定电话上接到一个来电,犯罪嫌疑人在电话中先称舒某的电话账户欠费,后又称其银行账户涉及洗钱嫌疑,并称现已抓获银行内部一名经理,查出700多个涉嫌洗黑钱的账户。

  犯罪嫌疑人要求舒某将账户内的钱转入其提供的银行账户接受调查,两个小时后就能查清是否有洗钱的嫌疑,如不执行,该账户就会被冻结不能使用。舒某接到电话后信以为真,立即到银行柜台使用银行卡先后将130万元分3笔转入犯罪嫌疑人的3个账户,后该笔巨款被领走。

  石狮警方经过调查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4月7日下午,警方在石狮一酒店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等3人抓获。4月10日晚,警方在石狮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追回被骗现金数万元。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共10余人,他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专门实施电信诈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