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富源客车集体停运事件续:上访车辆恢复运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21:22

  人民网昆明4月18日电(记者胡洪江)云南省富源县委宣传部今天下午通报,4月17日,该县发生客运班车集体停运事件,其中30余辆客运班车聚集到县政府办公楼上访,要求规范农村客运市场。至当天下午13时左右,上访车辆已恢复运营。

  据调查,4月16日14时许,一辆未挂牌但喷有“农村客运”字样的蓝色面包车(车主为尹某)在富源县城客运站门口揽客,被一位运营县城至营上镇线路的合法车主段某发现。段某要求其不得在此揽客,双方因此发生冲突。此事引发合法客运车辆不满,4月17日,由富源县城发往部分乡镇的上百辆客运班车停运,其中30余辆客运班车聚集到县政府办公楼上访。车主要求规范农村客运市场,打击非法运营车辆。

  事件发生后,富源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劝导。针对车主提出的要求,富源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分别召集涉运部门召开4次会议研究,决定从4月18日起,开展非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打击和取缔非法客运活动;由公安局、客运公司对尹某、段某冲突事件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

  4月17日13时左右,上访车辆已恢复运营。富源县方面表示,将坚决打击非法运营,保护合法车主权益,规范农村客运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