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通往玉树灾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21:46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璩静、崔清新)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17日17时,除玉树县城区结古镇主要路段救灾车辆比较多之外,国道214专线西宁-玉树抗震救灾的道路安全畅通。目前,通往灾区的干道秩序明显改观,尚未接到交通伤亡事故报告。

  “214国道绵延800公里,既是运送救灾物资的"保障线",又是运送危重伤员的"生命线",灾后重建还有源源不断的物资要通过这条道路运进来。”武和平说。

  武和平说,为了保证通往灾区的道路通畅,青海省公安厅抽调警力投入机场、国道和城市主要道口的交通运输秩序维护,并对214国道予以重点看护。截至17日17时,青海各级交管部门出动警力637人,出动警车390余辆,引导大型救灾车队8批次,救援车辆3450辆,施救故障车辆110余辆,临近的四川、西藏、陕西、甘肃、新疆五省区共出动警力8501人次,警车2346辆次。

  17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紧急提示:为减轻青海省境内的道路交通压力,保障玉树救灾工作顺利进行,除玉树县自17日零时开始对214国道实行交通管制外,青海、四川、西藏、陕西、甘肃、新疆、宁夏等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有组织的大规模运输车队外,将劝阻、分流其他车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