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医院对玉树伤员启动心理干预方案 避免心理创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22:56
  中新网兰州4月18日电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今天提供消息说,医院心理卫生科六名副高以上心理卫生专家分为三组在骨科、心胸外科、急诊骨科、高压氧病区,对伤员进行心理干预。

  目前,正在兰大二院接受治疗的16名玉树地震灾区伤员伤情已经趋于稳定,为避免伤员在经历地震后产生心理创伤,医院启动了心理干预救助方案。

  医生们通过藏语翻译同每位伤员交流,认真记录他们的描述,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支持性心理治疗,鼓励伤员振作精神,对症状突出的3名伤员给予必要的药物治疗。专家将进一步跟踪观察,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每位伤员心理状况,以便给予个体化心理辅导和心理治疗。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