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火山烟尘影响球队航班 巴萨开车1000公里打欧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3:11

  冰岛火山烟尘影响球队航班

  巴萨、里昂乘大巴赴欧冠赛场

  新华社电  蔓延欧洲的冰岛火山烟尘似乎没有退去的意思,成千上万的欧洲航班因而被迫取消,这也影响到了下周开战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巴塞罗那队昨日宣布,他们将乘坐大巴赶赴意大利国米的主场,在那里两支队伍将进行首回合的较量。据悉,巴萨将于18日启程,在法国东南部城市戛纳过夜,然后19日早晨再次上路直奔位于意大利北部的米兰。路程全长为1000多公里。20日,舟车劳顿的巴塞罗那就将迎战以逸待劳的国际米兰。

  航空管制同样影响到另一场半决赛,法甲里昂队首回合将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他们无奈也将选择相同的交通工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