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如厕“就地解决” 将合理设置流动厕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4:52

  灾区如厕“就地解决”

  将在明天前合理设置流动厕所

  据新华社电 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求环保、建设等部门在4月20日前做好地震灾区垃圾处理和厕所设置工作,坚持震区生活垃圾集中收集、集中填埋处理,尽快合理提出震区流动厕所分布位置及数量,选址应远离河流及水源点,加强灾区防疫。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在玉树震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强调,大灾后应谨防大疫。他说在实施医疗救援和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的玉树州体委操场上,周围一个厕所都没有,群众上厕所都是“就地解决”。吴天一建议,应在群众聚集的临时避难场所,设立旱厕,粪便也要有统一处理,对灾区垃圾加强管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