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4600吨中央储备粮紧急下拨青海 将免费发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22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国家发改委于4月16日紧急下达玉树抗震救灾粮计划,从现有中央储备粮库存中无偿划拨4600吨储备粮给青海省,由青海省负责组织救灾粮出库、加工和调运,并免费发放给救助对象。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改委部署,按需救助人数及面粉80%、大米20%的供应比例,下达抗震救灾成品粮计划4600吨。小麦粮源从中储粮储存在青海省的库存中出库解决;稻谷粮源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安排,并就地加工为大米后调运解决。同时,由中央财政按小麦50元/吨、大米70元/吨给予补贴,用于弥补救灾用中央储备粮的出库、加工、调运等相关支出。

  此外,玉树地震灾区口粮供应数量,按照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提供的需救助人数、每人每天1斤救济粮(成品粮)、发放3个月的标准核定。目前,青海省发改委正在抓紧与有关部门做好落实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