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三人哨卡迎来四人宣讲组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9日07:14
  本报乌鲁木齐4月18日电 朱生兴、特约通讯员孙绍建报道:4月8日上午,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政委史占湖一行4人宣讲组爬雪山、翻达坂,来到海拔3500米的别迭里边防连前哨班,为3名官兵做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宣讲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连日来,这个边防团领导深入边防一线哨所,采取集中辅导、现场答辩等多种形式,引导官兵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别迭里边防连前哨班是该团海拔最高、最偏远的一个哨所,距离团部上百公里,常年只有3名官兵执勤。当史政委得知哨卡战士巨占杰学习中遇到一些难点问题时,立即决定前往哨卡为他讲一课。

  由于山高坡陡路滑,车辆行驶90公里后无法行驶,他们一行4人步行5个多小时才来到哨卡。刚到哨卡,史政委就不顾疲劳,给官兵宣讲会议基本精神,从“三个鲜明特点”到“四个进一步”,从“四个方面的丰硕成果”到“五个在于”,越讲越兴奋,越讲越精彩,官兵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战士邢志军激动地说:“宣讲组这么关心我们的学习,使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在雪域边关建功立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