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加油站日售油翻倍 中石油紧急调油(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8:21
■玉树嘎夏加油站恢复营业
■玉树嘎夏加油站恢复营业

  本报讯 用自己的水壶为排队等待的居民们加油,这是昨天记者在玉树嘎夏加油站看到的情形。据了解,目前中石油紧急调派汽油到灾区,并在灾区设立了三辆流动加油车。

  昨天晚上,在嘎夏加油站,等待加油的摩托车排成了一队。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用一个烧开水用的水壶为居民们打油灌入摩托车的油箱。

  据他介绍,震后每天加油的车辆与震前相比增长了近十倍,每天售油的金额也是震前每天的两倍,其中加油的主力军是抗震救灾的大货车和居民们自己用的摩托车。

  “这里的居民出行主要靠摩托车,我们必须保证他们的供应”,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中石油每天都从附近的4个油库调油。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