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北川救援队带钱带药援助玉树 地震灾区爱心接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8:39

  本报玉树4月18日讯(记者 董钊) 18日上午9时许,一列载有救灾物资的车队驶入结古镇,他们来自北川羌族自治县。汶川大地震中,北川遭重创,如今正在重建家园的他们来到玉树,帮玉树人重建家园。

  北川救援队一行近20人16日出发,18日到达玉树。北川救援队领队、北川副县长杜勇表示,地震当天下午,北川县为玉树捐款100万元。此外,救援队还带来了北川各界捐助的价值100万元的药品等。

  18日中午,在与北川救援队进行交接时,玉树县副县长洛松江才握着杜勇的手几度哽咽:“北川自身尚处在重建过程中,还来对我们进行援助,你们的爱心玉树人会永远记住。”杜勇说,作为四川大地震受灾最重的地区,北川人对于玉树大地震感同身受。

  杜勇对记者说,山东对北川的援建完成在即,正是北川人民对山东的感恩之情,更加促使北川人到玉树震区进行救援。“我们来玉树救灾的同时,也是在上演着一场从山东到北川、从北川到玉树的爱心接力。”北川县民政局副局长袁家贵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