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贺国强视察北川中学施工现场 冀建成标志性建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9:11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冒雨来到北川中学施工现场,对北川中学的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马馼,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等一同视察。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现场汇报了北川中学的建设情况。

  一下车,贺国强就询问北川中学的施工进度大体是怎么安排的?北川中学的学生现在在什么地方上课?北川中学的现在学生有多少人、原来有多少人?李祖沛都作了一一回答。在得知北川中学现在正采取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搞会战保证9月1号交付使用后,贺国强强调:“北川中学的建设质量一定要确保。”

  贺国强把指挥部及施工、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叫到面前,对北川中学的建设提出了要求,指出:“这个中学可是海内外关注的一所中学。希望援建北川中学的单位很多,最后选定由中国侨联负责援建,由广大侨胞和爱心人士捐赠来建这个中学,这是对我们的信任。因此,必须把这所中学建好,要保质量、高水平,不能辜负海内外侨胞的心愿。中央领导对北川中学建设很重视,温家宝总理来过好多次了,不能辜负党中央对这所中学的期望。施工单位也好,监理单位也好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按照工程的要求,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廉洁,使学校建起来之后,学校是高标准的,高水平的。并且整个施工过程不发生大的安全问题,不符合标准的问题。”

  贺国强最后说:“北川中学的援建太受关注了,咱们几方一定要共同努力,把这个中学建好,使它成为北川县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