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一渔船失踪4天6渔民下落不明 事发有货船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2:05
  中新网温州4月19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董善东)据温州海事局消息,“浙瑞渔01215”船于4月14日晚上9点后在南麂岛东南方向约28海里海域失去联系,至今已有近4天时间,目前失踪渔船尚未找到,6名渔民仍下落不明。

  温州海事局通过AIS系统对事发水域过往船舶轨迹回放发现,事发时间有一艘货船通过,该船途径上海港。4月16日,海事部门在协调搜救力量投入搜寻失踪渔船的同时,组织精干事故调查人员赶赴上海港对嫌疑船开展调查取证。

  截止18日上午,共组织协调政府船艇7艘,渔船17艘,进行连续三天的现场搜寻,搜寻范围扩大到以事发水域为基点周围30海里。现场大范围搜寻已结束,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将继续通过VHF提请过往事发水域船舶注意搜寻失踪人员,安排必要力量继续做好现场搜寻和警戒防污工作。

  目前,海事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作深入调查取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