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救援人员超过1.76万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3:07
  记者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8日,共有来自部队、公安、消防、医疗机构以及民间力量共17673名救援人员奋战在玉树震区救灾第一线。

  据了解,来自解放军、武警部队的救援力量是玉树抗震救灾前线的主力。在灾区的解放军官兵达到7104人,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共计7504人,省内其他救援人员2428人,省外救援人员637人。

  另据了解,来自西藏自治区的18名高原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已在灾区开展工作,他们携带有大量抗高原缺氧症药品,救援人员出现高原反应可得到及时治疗。(记者 陈国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