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队在曼谷主要商业和金融街布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3:59
  新华网曼谷4月19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军队19日在首都曼谷的主要商业和金融街是隆路部署兵力,防范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游行。

  据来自泰国军方的消息,军方当天在是隆路主要银行、公园和轻轨车站部署了兵力。

  此前,曼谷警方已经加强了是隆路的安保力量,并在盘谷银行和CP大厦外设立了路障。

  正在曼谷拉差巴颂路口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的“红衫军”18日说,在越来越多外府“红衫军”向拉差巴颂路口集会地点聚集的情况下,“红衫军”有可能在是隆路开辟另一个集会示威场地。

  泰国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讪森18日警告“红衫军”不要到是隆路举行集会示威活动,否则将受到严厉的法律惩罚。

  泰国“红衫军”从3月14日开始在曼谷举行集会游行,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泰国政局持续动荡。4月10日,泰国军警采取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双方发生冲突,造成800多人伤亡。17日,“红衫军”继续在曼谷市中心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

  “红衫军”18日还宣布,他们将于20日在曼谷举行一次大规模反政府游行活动,以逼迫阿披实总理解散国会下议院,举行新的大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